洛悠懿

你好
先说声抱歉,看文的时候如果感觉情节或者文笔雷到我了可能也会为了避开拉黑,最近因为一些事心情有点差,有的评论可能不会回,见谅
爬墙贼快,入坑脱坑就是一夜之间的事,前一天还在坑里,第二天直接消失这很正常
自认脾气还可以,有时可能喜怒无常还杠精,讨厌把不点红心蓝手就说是白嫖【让我看到直接取消】 看文突然踩到雷点可能会把点了的红心蓝手取消,互相避雷吧

看了剧版的一点小吐槽,可能逻辑混乱,见谅,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  我就一个非常普通刷过一次原著的书粉和叶吹,不混三次,不粉任何明星,这次听说全职高手出电视剧了,直接兴奋地跑去看,然而撑到第一集的15分钟我就当场去世了,叶修这样打游戏游戏形象一个个黑不溜秋的,我根本分不出来谁是谁(不好意思脸盲),而且王队你是在骑扫把?我怎么觉得你在踩着飞行器?满血的暗无天日一刀就挂了?真传奇一刀888吗?还有苏沐橙赛后摸叶修主机的行为?难道比赛的靠摸谁主机烫决定输赢的?就目前看这个剧空有全职的名字,根本没有全职的灵魂!还有刚开始那条龙,我还以为是在预告叶修的龙抬头,现在看来完全是我想太多了,编剧不可能看过原著 怎么可能知道这是什么呢-.-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在这里有看到了关于后续的吐槽,喻队才不是那种斯文败类啊啊啊!他是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,心理素质强硬,在训练营受尽冷视但是从未放弃努力最后连胜老魏三局,他怎么可能自卑?还有这里请想问一下,哮喘能参加比赛吗?哪位大佬能给我解答一下?
还有黄少天,怎么会这么怕喻队啊?蓝雨不是被叶修称赞氛围最好的战队吗?这样怎么打比赛?还有联盟不禁语音蓝雨为什么还没有蝉联冠军?

       心如死灰…… 我喜欢的他们怎么会被改成这个样子?wb和b站上还众口一词地真香?还原?

评论(4)

热度(17)